篩選

西區決賽首戰 CP3、Kawhi都無法出賽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6月20日 10:00
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西區冠軍賽對戰組合與賽程都已確定,21日首戰鳳凰城太陽將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而這場比賽2隊都還是有先發主力無法出賽。

快艇Kawhi Leonard膝蓋受傷錯過西區準決賽最後2戰,先前有傳聞他可能還需要休息更久的時間。而今天(20日)媒體報導,他並未隨隊搭機前往鳳凰城,將繼續留在洛杉磯進行復健,這代表他前2戰在鳳凰城舉行的西區冠軍賽或許都不會出賽。

在少了Leonard的情況下,快艇在西區準決賽最後2場比賽都還是獲勝。儘管他們系列賽前2戰都吞敗,但隨後連贏4場逆轉淘汰全NBA戰績最佳的猶他爵士,晉級西區冠軍賽,也成為史上第1支單一年度季後賽有2個系列賽都先輸前2場才逆轉淘汰對手的球隊。

太陽Chris Paul則在16日,也就是他們前1個系列賽結束後2天,傳出因為受到聯盟19年冠狀病毒疾病健康安全規範限制無法出賽的消息。有鳳凰城當地媒體報導他的新型冠狀病毒檢驗結果呈陽性,但球隊官方與球員本人都沒有證實。

18日《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Paul會在20日再度接受檢查,不過今天太陽表示目前Paul還是受到健康安全規範限制無法出賽。《The Athletic》網站記者Shams Charania的報導則指出,西區冠軍賽首戰Paul不會出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