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吳念庭繼續進帳得點圈安打 王柏融4打數繳白卷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06月18日 20:22
吳念庭賽前把玩攝影師的相機。(圖/西武推特)
吳念庭賽前把玩攝影師的相機。(圖/西武推特)

日職交流戰結束,兩聯盟回歸原本的內戰,日本火腿的王柏融與西武獅的吳念庭今天依然被排進先發打序,但表現不理想,個人成績上唯一有收穫的是吳念庭,得點圈安打還是出現了。

西武今天在主場對上羅德,吳念庭繼續擔任第4棒,守二壘,但全隊打線遭羅德先發投手岩下大輝封鎖,前6局只敲出3支零星安打,吳念庭前3打席分別是三振、二壘滾地球和一壘滾地球出局,其中1局下和4局下都面臨點得圈有人。

岩下大輝退場後,西武稍稍有機會,7局下面對小野郁,前兩位打者都上壘,竟然還是沒得分,8局下面對佐佐木千隼,源田壯亮在1出局後選到四壞,森友哉敲安,吳念庭面臨一、二壘有人狀況,敲出右外野安打,但只形成滿壘,沒有打點,下一棒的山川穗高擊出二壘滾地雙殺打,依然得不了分數,終場西武就以0比5輸球,本季首度全場掛零。

吳念庭全場4打數1安打,打擊率降到2成88,得點圈3打數1安打,從4成89降到4成79,還是全日職最高。

日本火腿作客福岡對上軟銀鷹,靠著上沢直之完投9局只被敲3安打,失1分,以2比1獲勝,上沢拿下第6勝。

火腿全場攻勢也少得可憐,只靠淺間大基和石井一成各一發陽春彈,攻下2分。王柏融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4打數全摃龜,滾地球和飛球出局各2次,打擊率降到2成58,其中2度面臨得點圈,得點圈打擊率降到2成69。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