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回憶19年奪冠 Handy透露Kawhi霸氣宣言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6月18日 14:47
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快艇今年季後賽前2個系列賽都是先輸前2場比賽,落入劣勢後才努力追趕。不過這對快艇球星Kawhi Leonard來說不是新鮮事,前多倫多暴龍助理教練Phil Handy就透露了他在2019年暴龍爭冠路上的霸氣宣言。

2019年東區冠軍賽對密爾瓦基公鹿,暴龍也是前2場比賽在客場落敗。在《SHOWTIME Basketball》頻道今天(18日)播出的專訪中,Handy透露了一段軼事,說明Leonard是怎樣有決心的球員。

Handy說當年東區冠軍賽第2戰結束回到休息室後,總教練Nick Nurse告訴球員們,接下來回到多倫多要做一些調整,大家要做好準備。結果「Kawhi說,要做的調整就是我去守Giannis(Antetokounmpo),然後就走出休息室。」

當年第3戰Leonard帶領暴龍在經過2度延長後苦勝,隨後又連贏3場,4連勝逆轉淘汰公鹿,闖進總冠軍戰,最終贏得隊史第1座總冠軍。而今年快艇首輪前2戰落敗,隨後5戰贏得4戰,淘汰達拉斯獨行俠。而目前的西區準決賽,快艇客場先輸2場後已經連奪3勝,對西區頭號種子猶他爵士取得3勝2敗領先優勢。

不過接下來的比賽,Leonard短期內或許難以實際上場帶領球隊前進。他在第4戰傷到膝蓋,第5戰並未出賽。今天快艇總教練Tyronn Lue已經表示,第6戰Leonard也不能上場。而外界推測如果要打第7戰,Leonard也有可能無法出賽,甚至之後可能還要休息更長的時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