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貴人Nelson離開獨行俠 Doncic難過1個晚上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18日 03:03
Luka Doncic。(達志影像資料照)
Luka Doncic。(達志影像資料照)

曾為職業賭徒的Haralabos Voulgaris,日前被爆出是達拉斯獨行俠「地下總管」,甚至與當家球星Luka Doncic不合。雖然老闆Mark Cuban出面駁斥,但17日「正牌總管」Donnie Nelson火速請辭,讓視他為「貴人」的Doncic表達失望之情。

「我真的很喜歡Donnie,因為從我很小時候就認識他,而且他是選秀挑中我的那個人。」Doncic難掩失望之情。「看到這個消息,這對我來說有點難過,但我不是在那個位置做決定的人。」根據《The News》報導,1名消息人士透露,Doncic直到17日才知道Nelson離開獨行俠消息,並花了1個晚上消化。

日前《The Athletic》曾報導,曾為職業賭徒的Voulgaris深受Cuban信任,在球團中的地位有如地下總管,這2年幾乎所有交易不是由他發起,就是經過他認可,總教練Rick Carlisle先發陣容、輪替、上場時間等也都是由他所擬定,在去年選秀中還做出獨排眾議決定。但老闆Cuban馬上在社群網站回應,「完全是胡扯。」

此外,身為球團的量化研究與發展部主任Voulgaris,也曾傳出與當家球星Doncic不合。但《The Athletic》在報導中提到,與Doncic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指出,他仍打算與獨行俠簽下新秀頂薪合約,今年入選年度第1隊的他,有望獲得一紙5年超過2億美元(約55億台幣)合約。

比較諷刺的是,對於為獨行俠工作24年的Nelson,老闆Cuban僅用短短聲明表示:「我很感謝Donnie為球隊付出24年,我們能有今天成功,他扮演重要角色,並幫助達拉斯贏得總冠軍。Donnie將永遠是獨行俠大家庭一員,我祝他一切順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