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P3無限期缺戰 Williams:擁抱挑戰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6月17日 16:30
Monty Williams、Chris Paul。(達志影像資料照)
Monty Williams、Chris Paul。(達志影像資料照)

鳳凰城太陽控球後衛Chris Paul因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將無限期缺戰,這也危及到Paul參加西區總決賽的可能。

Paul因進入聯盟新冠肺炎(COVID-19)健康與安全協議,將無限期缺戰,能否趕上西區冠軍賽仍是個未知數。《Arizona Sports》記者Gambadoro透露,CP3檢測呈現陽性,並補充Paul在2月已經接種輝瑞疫苗。值得一提的是,接種過疫苗的個體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時,隔離時間會比一般人短。

目前太陽球團已經確認,Paul接受健康與安全協議,並將在美國時間週六提供新的健康聲明說。「感謝我們還擁有足夠的時間能夠做應對。」太陽隊總教練Monty Williams也說道:「但與此同時,作為教練,我必須仔細考慮到所有的狀況。我想了很多,目前還沒有做出後續比賽中的決定,因為對我來說,思考誰是先發與替補球員是一個過程。」

若快艇與爵士不會進入搶7,西區決賽首場將於21日凌晨3點30分舉行。這將是Paul生涯中第2次參加分區總決賽。上次參加必須回朔至2018年,當時身為火箭隊一員的Paul,由於腿筋受傷錯過了第6和第7場比賽,火箭也在第7場比賽中輸給勇士。

克服首輪肩膀傷勢,Paul在西區準決賽又率隊以4-0橫掃金塊。「我的信心始終不會動搖,儘管我們遇到了一些障礙。」總教練Monty Williams這樣說:「我們整個賽季都遇到了障礙,經歷了很多事情。期待著這些挑戰迎面而來,我會擁抱它們並向前邁進。」

(實習記者 王貝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