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打輝瑞疫苗也中標 CP3傳檢測陽性歸期未定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17日 03:54
Chris Paul。(達志影像)
Chris Paul。(達志影像)

才剛取得西區冠軍賽門票的鳳凰城太陽,今(17日)傳出陣中靈魂人物Chris Paul因為聯盟新冠肺炎(COVID-19)健康和安全協議,將無限期缺戰。稍後,根據《Arizona Sports》記者John Gambadoro透露,CP3檢測呈現陽性,且他在2月已經接種輝瑞疫苗。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先是揭露,Paul因為進入聯盟新冠肺炎(COVID-19)健康和安全協議,將無限期缺戰,甚至不確定能否趕上西區冠軍賽,但報導中並未提及Paul的具體情況。然而,稍後《Arizona Sports》記者Gambadoro透露,CP3檢測呈現陽性,並補充Paul在2月已經接種輝瑞疫苗。

目前太陽球團已經確認,Paul接受健康和安全協議,並將在美國時間週六提供新的健康聲明說。總教練Monty Williams則提到,過去2天太陽隊都有團隊訓練,「我覺得他的最新消息已經公佈了,就沒有必要再多談,我們會發表1個聲明,而且我也不能針對這件事隨意評論。」

目前不確定CP3是否有任何症狀,《The Athletic》記者Charania在報導中提到,CP3必須通過COVID-19測試才能歸隊。但好消息是,根據Charania說法,有接種過疫苗的人,隔離期可能會比一般人短。

克服首輪肩膀傷勢,Paul在西區準決賽率隊橫掃金塊,日前又入選NBA最佳陣容第2隊,若在CP3缺陣情況下,對太陽無疑是一大傷害。本季例行賽CP3出戰70場,場均貢獻16.4分、8.9助攻、4.5籃板。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