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BL年度新人王盧峻翔 與ASICS簽約合作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16日 14:21
盧峻翔。(圖/ASICS提供)
盧峻翔。(圖/ASICS提供)

專業運動品牌ASICS持續深耕台灣籃壇,正式宣布與今年奪下SBL年度新人王的盧峻翔展開合作,將提供專業的籃球裝備,幫助盧峻翔於場上盡情展現個人球技,持續發揮最佳表現。

ASICS於2019年開始,首度與效力P. LEAGUE+桃園領航猿的施晉堯及SBL台灣啤酒籃球隊的黃鎮簽約合作,與選手一同於場上追求卓越,成為選手最強力的後盾。2021年,ASICS再拓展旗下選手名單,正式與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盧峻翔展開合作,持續壯大TEAM ASICS籃球陣容。

盧峻翔出生於苗栗,從小就熱愛籃球,踏上籃球路後期待可以被更多人看見,大器晚成的他,直到升大學進入UBA舞台才開始嶄露頭角。在2020年投入第18季SBL選秀會,他在首輪第4順位被桃園璞園選上,正式踏上SBL舞台。

目標鎖定SBL年度新人王的盧峻翔,在新秀賽季中繳出13.5分、3.8籃板、2.8助攻、1.4抄截,其中得分更是名列本土球員之冠,最後順利奪下本屆SBL年度新人王,就如同他的籃球信念一樣,設定階段目標且努力證明自己,為自己的未來立下更多挑戰。

今年SBL賽季期間,盧峻翔已經穿上ASICS籃球鞋上場征戰,他表示:「優異的抓地力與實戰性讓我印象深刻,優越的性能讓我放心應戰,透過自己的優勢助球隊拿下勝利。」

除了正式與盧峻翔簽約合作之外,ASICS也預告今年將持續拓展籃球市場,預計投入更多資源於學生籃球市場和職籃聯盟,幫助更多潛力球員,七月也即將推出全新系列籃球鞋款,為台灣籃壇注入更多的活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