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Tucker只是防守KD 公鹿教頭反嗆:不然什麼才是籃球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14日 15:00
Kevin Durant(左)與P.J. Tucker(右)。(達志影像資料照)
Kevin Durant(左)與P.J. Tucker(右)。(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與密爾瓦基公鹿防守悍將P.J. Tucker爆發衝突,布魯克林籃網球星Kevin Durant今(14日)命中率不佳,導致球隊以96比107遭到對手扳平。針對Tucker防守,籃網教頭Steve Nash直呼接近「非籃球」動作邊緣,而公鹿教頭Michael Budenholzer則駁斥這個說法。

「他就只是在防守KD,如果這不是籃球,那什麼才是?所以我認為,必須保持相同心態去防守他,讓一切變得困難,不會有什麼改變。」對於Nash評論,公鹿教頭Budenholzer力挺子弟兵。因為此役KD全場25投僅9中,甚至3分球8投1中。

攻下全場最高34分的Giannis Antetokounmpo表示,Tucker對公鹿影響深遠,「他讓KD打得很難受,不斷用語言帶領球隊,他是我們的領袖,並且會繼續帶領我們前進。」

此役Kryie Irving提前因傷退場,籃網隊進攻火力集中在KD身上,但他在Tucker防守下,出手12球僅命中3球、得9分。針對Tucker侵略性防守, Nash認為,他的身體素質很好,讓比賽變得很困難,「但我覺得Tucker打法已經接近『非籃球』動作邊緣,這是季後賽,我們必須適應、調整。」

此外,Nash更暗示在公鹿主場比賽,似乎吹判有些偏頗,「從某種層面來看,他們在布魯克林跟在密爾瓦基的比賽方式,肯定有發生變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