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得點圈鬼王! 吳念庭扛4番:點綴栗山巧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12日 14:32
吳念庭。(圖/西武推特)
吳念庭。(圖/西武推特)
此役扛起西武獅4番的台灣好手吳念庭,首打席在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掃出帶有打點內野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無愧「得點圈之鬼」美名。他表示,希望能用勝利,來點綴陣中37歲老將栗山巧迎來生涯第2000場出賽。
 
近期連6場敲出安打的吳念庭,近況相當火燙,昨役也是單場雙安,外帶1分打點,讓西武球團決定讓他扛起4番重任,是他生涯初體驗。首打席吳念庭馬上回報教練團信任,在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掃出一壘強勁平飛球,不僅形成安打,更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無愧「得點圈之鬼」美名。
 
「我也不知道自己打到什麼球種。」吳念庭說。「沒有特別在意打第4棒這件事,只是覺得第4個上去打擊的打者,能在重要的場面打出去,真是太棒了。」此外,今天更是西武陣中37歲老將栗山巧大日子,他成為日職史上第52人,完成生涯第2000場出賽里程碑,吳念庭也表示:「希望我們能用勝利點綴他。」
 
在吳念庭安打帶動下,洋砲Cory Spangenberg、愛斗先後掃出三壘安打及二壘安打,加上柘植世那擊出高飛犧牲打,西武單局灌進6分,暫時以6比2領先中日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