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僅投12球傷退 Scherzer可能被交易?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12日 13:39
Max Scherzer。(達志影像資料照)
Max Scherzer。(達志影像資料照)

開賽僅投12球,就因傷退場的華盛頓國民王牌Max Scherzer,檢查結果顯示為腹股溝扭傷,他對傷勢持樂觀態度。此外,今年邁向合約最後1年的他,有可能對下個月交易截止日成為「籌碼」。

「對我來說,這樣情況算是日常,好消息是這不是肌肉拉傷,我也有信心會愈來愈好。」Scherzer說。原本擔綱先發迎戰舊金山巨人的他,解決開路先鋒LaMonte Wade Jr後,面對Brandon Belt飆出1顆95.7英里速球,卻突然感覺不適,最後在僅投了12球情況下退場休息。

根據MRI顯示,傷勢為腹股溝扭傷,雖然有發炎狀況,但所幸並沒有拉傷肌肉。「對上Brandon Belt時,那瞬間我突然感覺腹股溝扭了一下,因為過去沒有遇過這種傷勢,所以我覺得很陌生,並立刻意識到,這不是我可以處理的。」國民總教練Dave Martinez則表示,還會再做進一步檢查,「我們還沒脫離困境,還是要看他明天感覺怎麼樣。」

這名3屆賽揚獎強投,本季投出5勝4敗、防禦率2.22成績,更以104次三振,高居國聯第2位,狀況維持相當不錯。今年已經36歲的Scherzer,在2015年與國民隊簽下一紙7年總值高達2.1億美金的天價合約,為當時右投手總額最大一份合約。

然而,今天以0比1落敗後,國民隊戰績來到25勝34敗,若在季後賽逐漸遠離情況下,國民球團就有可能在下個月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邁向合約最後1年的王牌投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