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初先發扛再見轟 Williams成費城人隊史首位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10日 17:59
Luke Williams。(達志影像)
Luke Williams。(達志影像)

迎來個人首度大聯盟先發的Luke Williams,今(10日)9局下在一壘有人情況下,一棒終結戰局,掃出左外野再見全壘打,率隊以2比1力退亞特蘭大勇士,成為費城人隊史首位大聯盟初先發,就擊出再見全壘打球員。

「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來形容這個時刻,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我還在努力搞清楚發生什麼事。」Williams說。甫在美洲區資格賽,幫助美國搶下東京奧運門票的他,於8日被叫上大聯盟,9日代打上陣敲出安打,今天更是扮演球隊致勝英雄。9局下面對左投Will Smith,Williams相中1顆滑球,擊出左外野再見全壘打,一棒寫下費城隊史紀錄。

最感動的是,隨後Williams的父親Mark、母親Jeannine、妹妹Sami及弟弟Ike也都現身,全家總動員,就為了目睹Williams在大聯盟第1次先發。事實上,上週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美洲區奧運資格賽,Williams的父母也到場見證,2人先飛往加利福尼亞,昨天早上再趕搭首班飛機到費城,而妹妹從愛荷華州飛來,弟弟則是從猶他州飛來。可惜的是,Williams的大哥Jake在墨西哥,無緣參與其中。

Williams激動表示:「他們來到這裡目睹這一切,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感覺很特別,因為錯過就不會再有。」「當然我也希望Jake可以來,但其實在這條路上,他一直像瘋了一樣支持我。」Williams說。「其實能來到棒球最高殿堂,一路上我獲得很多人幫助,很感謝我的家人、朋友還有教練們,想想他們為我做了什麼,這個感覺很棒。」

然而,在這振奮人心一刻,費城人球團宣布,今天僅有13552位球迷進場,在全面開放情況下,寫下史上第3少。教頭Joe Girardi表示:「今晚表現很棒,我很期待他的『安可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