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最快下週「還錢」 錢公延後登場:好事多磨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17日 20:56
錢定遠。(資料照。陳容琛/攝)
錢定遠。(資料照。陳容琛/攝)

原訂明天將回歸富邦悍將主播台的「錢公」錢定遠,無奈受到疫情影響,本週中職賽事全部取消,最快下週才有機會重返主播台。但錢公依舊樂觀表示「好事多磨」,並呼籲球迷盡量待在家裡。

「我覺得好事多磨,現在就是等候通知。」錢公說。富邦悍將轉播單位MOMO TV,本季未與密切合作的錢定遠「再續前緣」,引發富邦球迷高喊「還我錢」。最後MOMO TV也順應民意,重新找回錢定遠,本來預計在本週重新回到主播台。

沒想到台灣疫情逐日升溫,雙北進入第3級警戒,讓主場在新莊棒球場的悍將,無法順利開賽。中職聯盟今(17日)更宣布,本週賽事全部延賽,由於下週仍有富邦主場賽事,中職也會積極尋找替代場地,因此錢公最快下週就能回歸。

錢公笑說,這段期間都有看富邦比賽「做功課」,也很關心富邦,「像那天看到(陳)鴻文救援失敗打到延長賽,結果最後被林子豪敲再見安打。」他直呼,已經記住林子豪,「他不是去年才選秀上的嗎,怎麼會這麼厲害!」

「今年富邦我覺得運氣不好,季初看起來兵強馬壯,外籍戰力補得很好,大家也都健康進入賽季,結果一開始索沙(Henry Sosa)就受傷。」錢公說。他認為,王牌投手倒下,會引發球隊「蝴蝶效應」,「像前幾年也是羅力(Mike Loree)趕不上開季,我覺得這個效應很明顯。」

受到疫情影響,錢公除了轉播工作,大部分也都待在家裡,他也呼籲球迷:「遵照CDC指示,先把這2個星期度過,控制我們可以控制的。」「『宅』在家裡不出門,就是對國家最大貢獻,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在家裡多看運動轉播。」錢公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