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D轟42分 湖人擊落太陽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5月10日 14:39
Anthony Davis。(達志影像資料照)
Anthony Davis。(達志影像資料照)

湖人今(10日)在主場迎戰太陽,此役LeBron James缺陣,靠著Anthony Davis攻下本季新高42分、12籃板,帶領球隊以123比110擊敗已晉級季後賽的太陽,暫居西區第7。

NBA新增的附加賽制度,排名7到10名的隊伍得廝殺最後2席季後賽資格。前場湖人敗給拓荒者,排名下滑至第7,落入需打附加賽的可能,場場皆是關鍵,目前與排名第6的拓荒者隊有1.5場勝差。

今開局湖人就打出一波7比0的攻勢,乘著氣勢一度取得16分的領先,中場湖人就以59比47的優勢進入下半場,靠著Caldwell-Pope、Welsey Matthews外線投射,維持著雙位數的領先,到最後6分鐘太陽將比數拉近至個位數,但依然無法扳平局勢,終場湖人以123比110退太陽。

LeBron James腳踝傷勢及Kyle Kuzma腰部緊繃缺席比賽。本場湖人5人得分上雙,除了Davis的42分的好表現,陣中Alex Caruso、Kentavious Caldwell-Pop皆攻下17分,Montrezl Harrell、Ben McLemore 得12分。

(實習記者 陳品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