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為Zion受傷批裁判 鵜鶘總管挨重罰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5月10日 10:45
Zion William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Zion William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紐奧良鵜鶘Zion Williamson因慣用手左手無名指骨折無限期缺陣,鵜鶘籃球事務部執行副總裁David Griffin表示這是裁判吹判尺度有問題所造成的,讓他在今天(10日)收到聯盟祭出的5萬美元(約138.8萬新台幣)罰款處分。

Griffin在8日受訪時表示,Williamson的受傷讓他感到沮喪,因為這是「可以避免」的情況,但是裁判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他沒有明確指出是哪1球裁判沒吹好造成Williamson骨折,而是說他相信這個傷勢是Williamson長期受到對手擊打的結果,而裁判沒有吹判是背後的原因。

「我們透過各種方式跟NBA說了,寄影片給他們看、跟裁判部門的每個人說,跟賽務部的每個人說,說裁判吹判Zion的尺度會造成他受傷。」Griffin當時表示:「老實說,他的受傷就是因為在禁區裡大家可以對Zion Williamson為所欲為。」

「他在禁區裡例行性地遭受擊打,到了其他球員會跟他說,『我會繼續這樣對你,因為他們都不會吹』的程度。這是自從Shqquille O’Neal之後我看過在禁區裡遭遇比其他球員都還要更多的暴力對待。」Griffin。

少了Williamson的鵜鶘,今天在Eric Bledsoe的24分11助攻表現帶領下,在客場以112比110力克夏洛特黃蜂。這場勝利讓暫居西區第11的他們稍微追近第10名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雙方之間勝差為1.5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