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劉基鴻敲逆轉安 味全本季首3連勝

作者:林宜臻 ‧ 2021年05月09日 18:09
劉基鴻。(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劉基鴻。(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味全龍今(9日)面對樂天桃猿,靠著劉基鴻在6局上,敲出關鍵2打點逆轉安打,幫助球隊超前比分,也拿下連2場MVP,最終帶領味全以3比2擊敗樂天,也是味全本季首次3連勝。

樂天在1局下率先由林泓育、陳俊秀合力攻下1分;4局下,攻勢再起,靠著指定打擊的廖健富擊出二壘安打,隊友梁家榮、成晉也接連替球隊再添1分,樂天2比0領先味全。

反觀味全,在6局上吹起反攻號角,先是吳東融、李凱威先後上壘,隨後樂天投手發生失誤,送郭天信上壘,陳品捷隨後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替球隊拿下第1分;在滿壘的情況下,劉基鴻適時擊出關鍵安打,一掃帶有2分打點,味全在本局以3比2逆轉樂天。

儘管樂天在9局下,先由林承飛獲得保送,不過最後1棒郭永維擊出滾地球,形成雙殺,也讓味全投手田澤純一順利關門。

此役味全派出伍鐸主投5.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而樂天則是由黃子鵬投5局,送出7次三振,被敲出7支安打,失3分。

(實習記者 林宜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