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柏融完成日職百安 重回4割男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07日 20:59
王柏融。(圖/火腿推特)
王柏融。(圖/火腿推特)

效力於火腿鬥士的「大王」王柏融,今(7日)面對樂天金鷲,單場3打數2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不僅完成日職(NPB)生涯百安里程碑,打擊率更是回到4成,最後球隊以6比1獲勝。

王柏融上次出賽是1日上場代打,最後吞下三振。由於火腿隊爆發群聚感染,加上多名主力包含西川遙輝、中島卓也等人確診,讓王柏融今天重回先發打線,擔任指定打擊、第5棒。

面對樂天先發投手涌井秀章,王柏融首打席擊出三壘飛球出局,但第2打席,在一壘有人情況下,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第3打席揮出中間方向安打,第4打席則是選到4壞球上壘。

總計王柏融單場3打數2安打,包含1支長打,另外選到1次保送,4次打擊機會,有3次上壘,打擊率重回4成。此外,大王在職業生涯第3年,花了144場出賽、446打席、403打數,完成個人日職百安里程碑。

靠著洋投Drew VerHagen本場主投5局僅失1分,狂飆9次三振,加上後援順利守成,火腿最後以6比1力退樂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