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Kershaw僅投1局吞敗 創生涯最短先發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5月05日 12:44
Clayton Kershaw。(達志影像資料照)
Clayton Kershaw。(達志影像資料照)

道奇隊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生涯中三度拿下國聯賽揚獎得主,在今(5日)作客小熊隊的比賽,僅投1局失4分被換下場,創下生涯最短先發紀錄,道奇隊最終以1比7落敗,Kershaw也吞下敗投。賽後他直言:「非常難堪。」

道奇隊與小熊隊雙重賽首戰派出Kershaw先發,第1局抓了1個出局數後遲遲無法進入狀況,被對手敲出4安打2保送失4分,用了39球後被教練團換下場,防禦率也從2.09上升到2.95。

Kershaw前一次最短先發局數,是發生在2010年5月5日對釀酒人隊僅投了1.1局的比賽中。這也是他生涯第2次首局失掉4分,回朔上次已是早在2008年8月29日面對國民隊的比賽。

「很難堪。」Kershaw表示:「我完全沒有任何藉口,真的投得很糟糕,讓球隊在雙重賽陷入一個不好的局面,只能把今天這場爛先發作為教訓,並為下場比賽做好準備。」賽後道奇隊總教練Roberts也告訴記者:「Kershaw並沒有身體上的問題,這場比賽是個異常值。」

雙方也都表示,在Dustin May開刀整季報銷,David Price與Tony Gonsolin仍有傷勢的情況下,關於周末讓Kershaw短暫休息還沒有任何討論。

(實習記者 王貝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