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育成3打數無安打 林子偉下放3A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5月04日 11:53
張育成。(達志影像資料照)
張育成。(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今天(4日)客場以8比6擊敗堪薩斯皇家的比賽中,張育成先發出賽,但3打數無安打。另一方面上週被明尼蘇達雙城指定轉讓的林子偉,確定下放至雙城3A。

此皇家派出生涯第1次在大聯盟出賽的左投Daniel Lynch,印地安人讓張育成擔任先發9棒一壘手。對戰被大聯盟網站評為本季開季百大新秀第29名的Lynch,張育成2局上2出局三壘有人時第1球95.4英里(153.53公里)的速球就打成游擊飛球出局,5局上則在2好1壞後揮空在好球帶外的滑球遭三振。

6局上2出局時對上中繼右投手Jakob Junis,張育成擊出內野滾地出局。而在7局上印地安人的5分大局後,8局上開局印地安人選擇讓Jake Bauers代打張育成。最終張育成今天3打數無安打,本季19場出賽後打擊率降到0.152。

而4月30日被雙城移出40人名單指定轉讓的林子偉,確定被雙城下放(outright)到3A聖保羅聖徒。根據大聯盟網站提供的球員異動資料,林子偉是在昨天被下放,也就是雙城在將他移出40人名單後沒有花太多時間尋找交易機會就將他放進下放的揮棄名單中,而揮棄程序中沒有其他球隊挑走他,他自己也沒有選擇成為自由球員。與林子偉同時被移出40人名單的另1名內野手J.T. Riddle,也歷經同樣的程序一起被下放至3A。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