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昨被擊中右臂 Betts今不在先發名單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4月21日 14:44
Mookie Betts。(達志影像資料庫。)
Mookie Betts。(達志影像資料庫。)

洛杉磯道奇隊明星外野手Mookie Betts在昨(20日)與西雅圖水手的例行賽中,被觸身球砸中右前臂,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表示並沒有預期Betts的傷勢會是個長期問題,但Betts沒有被排在今日的先發名單中。

Betts在昨日被水手後援投手Rafael Montero一記95英哩(約152公哩)內角球擊中右前臂,當下面露痛苦抱臂跪地,不過他並沒有馬上退場,接受防護員簡單治療後,Betts仍站上1壘繼續比賽。在被觸身球擊中前,Betts擊出4個打數及2支安打。

Roberts表示X光顯示Betts的手臂有受到傷害,他目前正在接受治療,Roberts說:「我希望他的手肘及手臂傷勢不嚴重,受傷後的疼痛,是傷勢嚴不嚴重的判定之一,但他在被球擊中後有想繼續留在場上的意思,我想我們躲過了一劫。」由於Betts今天無法上場,Chris Taylor將頂替他得位置,做為先發內野手上場。

Betts於2014年首次站上大聯盟,至2019年都效力於波士頓紅襪,2020年與David Price一起被交易至道奇,並與道奇簽下12年3.65億美元(約102.49億台幣)的超大合約,同年拿下生涯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戒指。

(實習記者/王孜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