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泓育猛打賞 田澤純一再吞敗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4月08日 22:42
林泓育。(資料照)
林泓育。(資料照)

7局下猛灌4分追平比數的味全龍,9局上守護神田澤純一卻遭樂天桃猿的猛打狙擊,加上換上來的投手廖任磊也壓不住陣腳,讓樂天終場9比5收下2連勝。樂天打者林泓育5打數4安打4打點獲選為單場MVP。

樂天2局先靠著馬傑森與邱丹的安打,取得3比0領先。林泓育在3局、5局都各有1分打點進帳,味全前5局則只靠著陳品捷的安打搶分,處於1比5落後。

樂天先發洋投霸林爵(Ryan Bollinger)完成5.2局的投球,只被敲3安打、失1分退場,另有8次三振、4保送。7局下換上的歐飛登(Dillon Overton)狀況卻沒那麼理想,只投0.2局,就被擊出5支安打,狂失4分,包括滿壘時遭劉基鴻揮出中外野方向的清壘二壘打。

味全7局下靠著朱祥麟的安打追平後,8局上2出局更換投手田澤純一,他解決林承飛後9局續投,卻被邱丹、陽耀勳、陳晨威與林立連續安打,味全再換投手廖任磊,依舊壓不住林泓育與朱育賢的猛打,樂天此局灌進4分,賞給味全2連敗。

樂天後援投手蘇俊璋1.1局沒被敲安,還送出3次三振,個人本季第2勝入袋。全場5打數4安打4打點的林泓育獲選為單場MVP。田澤純一最終只投0.2局被敲4安打、掉4分,苦吞第2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