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布雷克狂飆9K 林岳平盼連勝氣勢延續

作者:鍾明 ‧ 2021年04月07日 22:26
布雷克。(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布雷克。(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統一獅今天(7日)作客富邦悍將,靠著先發投手布雷克(Brock Dykxhoorn)主投6局飆出9次三振表現,最終以5比4奪下5連勝。贏得此役後,目前與中信兄弟並列龍頭,對此總教練林岳平說:「希望可以將氣勢延續至台中!」

雖然首局富邦靠著3支接連安打敲回2分,不過布雷克說:「第2局開始做出調整後,就越投越好,直到下場前都沒再做出改變。」調整後一直到第5局都沒有失分,不過6局下一開始就被高國輝敲出陽春全壘打,對此他讚:「那球高國輝真的打得很好!」

布雷克此役主投6局飆出9次三振、被敲5安打、失3分,他認為關鍵在今天變化球投的不錯,球速威力有出來,高低速差有成功讓對手反應不及。他也透露本戰能有好表現是歸功於每天努力的練球,以及陣中其他3位洋投的互相砥礪才能有平穩的投球內容。

今天統一團隊共擊出8支安打、獲4次保送,除了打擊有成功串連外,林岳平認為對方捕手今天沒有將比賽掌握好。拿下這場勝利後,目前和兄弟並列龍頭,對此林岳平說:「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贏過兄弟,希望可以將連勝氣勢帶到台中,迎戰週末的比賽。」

(實習記者 鍾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