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明星賽與Beal同隊先發 Tatum:特別的時刻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3月05日 13:46
Jayson Tatum(左)與Bradley Beal(右)。(達志影像資料照)
Jayson Tatum(左)與Bradley Beal(右)。(達志影像資料照)

波士頓塞爾蒂克Jayson Tatum日前就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在明星賽與好友華盛頓巫師後衛Bradley Beal同隊,結果2位明星賽隊長讓他們的願望成真,今天(5日)2人雙雙表示,這將會是特別的時刻。

Tatum與Beal同樣出身自聖路易,雖然差了快5歲,但2人從小就是好友。談到明星賽將與Beal一起先發,Tatum表示:「大家都知道我們有多親近,我們的歷史,這是特別的時刻。2個來自同1個高中,同1個地區,算是一起長大的人,一起在明星賽先發,沒有比這更棒的事了。」

這是Tatum生涯第2次入選明星賽,Beal則是第3次入選,但卻是2人第1次同年獲選。Tatum雖然是以替補身份入選,不過將遞補Kevin Durant先發。而在今天Durant與LeBron James挑選明星賽隊友,先發球員階段Beal是最後1個被選的,最後加入Durant隊與Tatum同隊。

Beal與Tatum同樣開心:「我很興奮。我們以前其實從來沒有同隊過,我想就連鬥牛都沒有同隊過,能夠與他一起出賽,這肯定會是很棒的感覺。」

在進入明星賽假期前1天,Tatum與Beal都有出賽,Tatum繳出27分12籃板5助攻2抄截成績,帶領塞爾蒂克在主場以132比125擊敗多倫多暴龍,奪下4連勝後戰績回升至19勝17敗,暫居東區第4。

Beal今天也有33分7籃板3助攻2抄截表現,幫助巫師在主場以119比117險勝洛杉磯快艇。終止2連敗的巫師,戰績14勝20敗暫居東區第12名,落後東區第8的暴龍僅2場勝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