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新官上任十把火!」 辜仲諒讚蔡其昌:我的好朋友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3月03日 20:30
蔡其昌、辜仲諒。(圖/棒協提供)
蔡其昌、辜仲諒。(圖/棒協提供)

去年底接任中職會長一職的蔡其昌,上任後多項改革讓球迷有感,更令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稱讚「新官上任十把火」,並直呼對方是「我的好朋友」。

新科中職會長蔡其昌,上任後做出多項改革,包含努力尋找第6隊,並修正中職有爭議規章制度等。另外,先前確定會在球場大螢幕重播輔助判決,也是一大創舉,讓球迷相當有感。

身為中信兄弟老闆的辜仲諒也透露,蔡其昌從1個最愛台灣棒球的球迷,轉變中職會長,是非常高興一件事,「真的是如虎添翼,尤其他現在是立法院副院長,那天他上任的記者招待會,也看到他邀請各部會首長來背書。」

「我們台語說『新官上任三把火』,但我覺得他是「十把火」,他上任才1個半月,就把很多中職爭議解決。」辜仲諒說。「非常快,從來沒有看過1個會長動作這麼快,把真正事情都解決掉,身為老闆我們真的求之不得。」

此外,辜仲諒更直呼蔡其昌為「我的好朋友」,「他很能力又有心,更重要的是,他現在努力修法,對企業節稅是一大福音,我有很多認識企業,都想要參與棒球,包含成立棒球隊。」

「所以我很感謝我的好朋友,為台灣棒球做很大改變,接下來第6隊,我也跟會長說,我們全力協助他。」辜仲諒表示。「我相信這些眼前障礙解除,不要說第6隊,第7、8隊都會出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