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擒輔大終開胡 高師要扮攪局者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3月03日 19:04
高雄師大林子洧。(大專體總提供)
高雄師大林子洧。(大專體總提供)

連2場該贏未贏,高雄師大今天(3日)在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終於把握機會,林子洧攻下全場最高18分,助隊90比72逼退輔仁大學,成功在8強戰開胡。儘管高師已吞4敗,但林子洧放話接下來3場要全贏、扮演攪局者!

高師前2役面對台師大與健行科大都有贏球機會,尤其面對健行更是一度取得25分領先,無奈最終卻被逆轉。高師總教練徐耀輝說:「其實這階段調整得不錯,但就是臨場經驗有差,緊要關頭就會有大問題出現。」

徐耀輝透露,今年受疫情影響,少了出國移地訓練的機會,球員的比賽場次也相對減少,他苦笑:「花錢買經驗。」但他認為至少經過8強賽的7場比賽,對球隊明年成長還是很有幫助。

高師贏球後戰績1勝4敗,徐耀輝強調:「還是要努力,不管結果如何,還是要認真打每場,我們的基本態度、最重要的核心價值要打出來。」林子洧也強調,剩下的比賽還是要贏下來,「設定3連勝,想當攪局者!」

高師明天將與義守大學上演高雄內戰,後天則要面對世新大學,若連勝確實可能對4強戰況造成影響。輔大苦吞5連敗,提前確定無緣4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