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4強挑戰泰山 陳將双:準備好了!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3月03日 16:02
陳將双。(資料照)
陳將双。(資料照)

109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總決賽將於本週末登場,男子組4強將由光復高中對決強敵泰山高中,光復主將陳將双直呼:「準備好了!」

光復今年在陳將双與莊朝勝帶領下,隊史第2次踏上小巨蛋舞台,日前受傷的205公分菜鳥中鋒鄭名斈確定將在總決賽歸隊,但教練陳定杰相對保守,他說:「不知道鄭名斈的臨場狀況如何、面對觀眾會不會怯場,所以我們應該還是會保守點,使用複賽的陣容。」

光復將挑戰奪冠來勢洶洶的泰山,陳定杰認為:「壓力在他們那,我們就是享受比賽、開心打球,帶著部落的期待、新竹人的期待打出最好的比賽,對得起自己就好。」

陳將双則是解決從8強就困擾他的牙痛問題,直呼自己現在狀況相當不錯、精神都來了!「8強牙齒就很痛,但一直拖著沒去看牙醫,直到上禮拜才解決。」對於4強將面對泰山高中,陳將双堅定地說:「準備好了!我們的目標就是創校史最佳成績!」

泰山教練廖文彬則透露子弟兵目前狀況維持良好,且近日測量身體檢測都來到最高值,有信心迎接任何挑戰,「我們8強賽打完光復就一直在準備,看影片告訴每個球員有什麼特性,其他就是看臨場發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