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Morant高效砍下35分 自評:大概7.5分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3月03日 15:02
Ja Mo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Ja Mo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曼菲斯灰熊於今天(3日)在客場迎戰華盛頓巫師,靠著後衛Ja Morant以6成命中率砍下35分10助攻,外帶5籃板,率領灰熊終場以125比118贏下巫師。

談到自己在這場的表現Morant:「我大概會打7.5分,有4次失誤,1次大空檔上籃沒進,3個罰球沒進。」不過出色的表現也讓他成為灰熊隊史35分10助攻最年輕球員。另外De'Anthony Melton和Dillon Brooks各得20分。

砍下生涯新高的Melton也在賽後訪問談到:「過去我們在球隊領先時,會讓其它球隊追回來,讓那些球隊有信心。老實說,我們只是在比賽一開始就專注進攻,主宰比賽的每一分鐘。」

巫師後衛Bradley Beal在賽後採訪談Morant的好表現:「他是真的很有天賦,我非常尊重他。」

Russell Westbrook砍下23分15次助攻,但全隊22次失誤他佔了8次。Beal則拿下23分,Robin Lopez以命中率100%得到14分。不過巫師還是吞下2連敗。

(實習記者/張添駿)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