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逐漸打出好表現 蕭順議:練球提早到

作者:王渝樺 ‧ 2021年02月27日 20:43
攻城獅蕭順議。(PLG提供)
攻城獅蕭順議。(PLG提供)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27日)在主場98比106不敵桃園領航猿,替補上陣的蕭順議此戰拿下15分4籃板,雖不能幫助球隊贏球,但也獲得總教練林冠綸的稱讚,而蕭順議透露近期表現上升的原因,他說:「因為練球提早到。」

蕭順議本季平均能攻下4.8分,在開季初期並未繳出應有的水準,而近期在面對領航猿的2場比賽當中,分別攻下14、15分,表現日益上升,對此蕭順議表示,自己平常都會提早來球場練投,而在比賽做教練交代的事情,把握住機會,爭取更多上場時間。

今天出賽本季新高的32分鐘,在場上的好表現也得到教練團的認可,讓他獲得較多上場時間,「遵從教練的指示,防守、快攻以及切入破壞內線,盡可能幫助球隊。」蕭順議說。

蕭順議職業生涯曾待過富邦、金酒、璞園,現在來到攻城獅,他表示,之前在富邦想要站穩位置有點難度,現在所得到的機會比較多,來到攻城獅大家都渴望上場時間,隊友們互相鼓勵,很喜歡目前球隊的氣氛,也希望自己最後能留在攻城獅。

(實習記者 王渝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