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力挺雙J Ainge:戰績問題在我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2月26日 11:09
Jayson Tatum。(達志影像資料照)
Jayson Tatum。(達志影像資料照)

波士頓塞爾蒂克最近戰績持續下滑,最近11戰8敗後戰績已經落至15勝17敗並列東區第8。對此塞爾蒂克總管Danny Ainge強調責任在他身上,力挺2位年輕好手Jayson Tatum與Jaylen Brown。

球隊戰績不佳,Tatum與Brown這2位入選今年明星賽的球員首當其衝遭到批評,但Ainge今天(26日)接受麻州當地《WBZ-FM》廣播電台節目訪問時表示問題是在其他地方:「我相信我的球員們,我喜歡他們每個人,他們有很好的未來,我想就只是現在球隊的狀況不太對。」

「關於Jaylen跟Jayson,最重要的地方在於,他們過去都被保護得很好,因為在他們成長的階段,球隊裡還有其他好手、資深球員在,而我們4年內3次打進東區冠軍賽。」Ainge說:「現在都看他們,他們是球星,他們簽下大約,入選明星賽,所以大家都用顯微鏡在看他們。」

不過Ainge強調這不是Tatum與Brown的問題,也不是總教練Brad Stevens的問題:「這問題在我。」他也說:「我愛這2個年輕球員,他們不完美,還在學習,而這個逆境是他們成長的一部分,雖然不是有意為之,這行本來就是如此。」

「我們打得很糟糕,在我看來我們的陣容還不夠好,不過我正著手要做一些會讓球隊有所不同的事情。」Ainge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