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高師搶下關鍵勝 徐耀輝:場場重要

作者:王渝樺 ‧ 2021年01月27日 19:27
高師大王偉丞。(大專體總提供)
高師大王偉丞。(大專體總提供)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今(27日)由同為4勝的高雄師大對上中原大學;高師在第2節打出33比5的攻勢,將比賽定調,最終以82比54贏球,賽後總教練徐耀輝表示;這階段場場重要。

「場場都是關鍵,目標4場都拿下。」高師在今天贏球之後,勝場數來到5勝,目前在8強爭奪戰中佔有對戰優勢,對此徐耀輝認為,今天確實是拿到關鍵1勝,但後面還有3場,依舊不能鬆懈。

談到此役獲勝關鍵,徐耀輝表示,「從防守帶動進攻。」在第2節改變防守策略,成功壓制對方進攻火力,單節只讓對手拿到5分,也讓球隊在進攻端多次打出轉換快攻,順勢將比分拉開。

「去年沒進8強,今年不想要留遺憾。」今天繳出高師全隊最高14分,並外帶4助攻4抄截的隊長王偉丞賽後透露,這2個星期都在準備期末考,常常睡眠不足,但到大四也已經習慣了,今年大家都想進8強,練球時都比以往認真,也希望這階段最後3場比賽都能拿下來。

(實習記者 王渝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