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莊陳仲敖4.2局5K 最快球速152公里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1月27日 19:23
莊陳仲敖。(圖/棒協提供)
莊陳仲敖。(圖/棒協提供)

2021年業餘明星對抗賽今(27日)進行編號第5場賽事,大學隊莊陳仲敖一度連續解決11名打者,總計4.2局送出5K,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但球隊以3比6不敵社會人。

大學隊先發投手游騰堯面對社會隊打線,一開賽就被第3棒的黃義坤扛出全壘打,讓社會隊取得3分領先優勢。第2局也再被連續3支安打後,形成無人出局滿壘,雖然順利解決黃義坤,但再被姜建銘安打造成失分,也讓大學隊決定改由莊陳仲敖登板。

莊陳雖然先投出四壞球保送,但隨後開始連續解決11位打者,總計4.2局,只出現1次保送,送出5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而大學隊在投手回穩下也展開了反擊,第3局先靠著紀慶然內野安打搶下首分,第6局面對第2任投手吳昇峰,再用單局3支安打攻下2分。

不過社會隊後續投手鄭文豪單局連3K,以及黃勝雄與林宇祥也都力保不失分,終場社會隊就以6比3輕取大學隊,拿下對戰的第4勝。

社會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莊陳仲敖的表現真的很出色,「比起上一場的表現,這場才有像他的水準,指叉球跟直球搭配,有速度跟準度這樣才能有辦法壓制打線,也會繼續觀察他後面在春聯的表現。」

大學隊總教練謝承勳則說,莊陳一直都認真,第1場被老大哥們痛打後,回去也思考自己的表現,「今天出手就比較自然,上一場可能太刻意想表現,反而變成球的尾勁不好,就算150也是照樣被打,今天位置跟角度都有丟出來,也讓打者就比較難去設定跟出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