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罕見「基襪交易」 Ottavino前進豆城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1月26日 10:49
Adam Ottavino。(達志影像資料照)
Adam Ottavino。(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The Athletic網站記者Lindsey Adler及MLB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報導,紐約洋基隊於今(26日)發動交易,將主力後援Adam Ottavino、潛力右投Frank German及現金送往波士頓紅襪,以換取1名待指名球員或現金。

這是洋基繼昨日從匹茲堡海盜隊換來Jameson Taillon後,於今年休賽季所發動的第2筆交易,也是自2014年之後再次出現洋基與紅襪2支世仇球隊的交易案。在這筆交易案過後,洋基預期將騰出約8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及40人球員名單的缺額,除了持續將薪資壓低至豪華稅線之下外,外傳也是為了簽回老將Brett Gardner。

現年35歲的Ottavino過去曾效力紅雀、落磯,於2019年和洋基隊簽下1紙3年總值2700萬美元的合約,並在該年繳出6勝5敗防禦率1.90的優異成績,是洋基當時不可或缺的牛棚大將,犀利且變化軌跡極大的滑球更是讓他屢屢出現在各大精華中。去年表現則呈現下滑,2勝3敗防禦率5.89的成績並不理想。

至於交易包裹中的另1名投手Frank German至今尚未在大聯盟有出賽紀錄,2年的小聯盟生涯繳出5勝8敗防禦率3.56的成績。

(實習記者/廖煥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