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塞瑟夫28分20籃板 富邦斷領航猿4連勝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1月24日 16:48
塞瑟夫。(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塞瑟夫。(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在主場累積4連勝的桃園領航猿,今(24日)在桃園巨蛋迎戰聯盟強者,累積7勝1敗的台北富邦勇士隊,終場以102比79由富邦勇士獲勝,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繳出28分20籃板、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22分7籃板,而領航猿洋將里德(Davon Reed)、戴維斯(Quincy Davis)也各拿下26分,可惜在主場飲恨。

PLG聯盟第1、2名交戰,富邦勇士精神領袖「野獸」林志傑休戰,領航猿昨天狂飆31分、19籃板的洋將傑克今日也沒有登錄,先發為曾祥鈞、塞瑟夫、張宗憲、簡偉儒和辛特力,對戰桃園領航猿里德、戴維斯、沃倫、施晉堯和陳冠全。

第1節一開始施晉堯就狂飆2顆3分球,但領航猿的禁區進攻也在勇士曾祥鈞、塞瑟夫的強力防守下遲遲未能得分,領航猿於是將重點轉向外線,里德馬上連飆2顆三分球。富邦勇士曾祥鈞表現也十分亮眼,第1節就拿下9分,搭配洋將辛特力、塞瑟夫搶下籃板,勇士取得4分領先。

第2節領航猿展現出絕妙的默契,傳球巧妙之外,洋將也連續出手得分,戴維斯、里德漂亮的灌籃震撼全場,沃倫節末出手將兩隊比分拉至平手,第2節結束50比49,領航猿暫時領先富邦勇士1分。

易籃後富邦勇士急起直追,張宗憲、林孟學外線開火,搭配曾祥鈞灌籃、辛特力快攻,將比分超前拉開,領航猿此節狀態不佳,轉為落後9分。

第4節領航猿手感不佳多次失誤,富邦勇士繼續開火,林書緯連飆2顆3分,張宗憲外線出手加上灌籃共拿7分,塞瑟夫多次進攻得分,終場富邦勇士以102比79成功擊退主場的領航猿,終結領航猿的主場4連勝。

 

(實習記者 葉玉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