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PLG單場最多人! 8168位獅紫軍進場「獅吼」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1月23日 23:26
雷特。(圖/攻城獅提供)
雷特。(圖/攻城獅提供)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23日)於主場展開本季第3波主題日「吼吼日」,首戰吸引8168位獅紫軍進場「獅吼」,並特別邀請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與原民嘻哈團體Urban Wild熱情開唱,洋將雷特(Julian Wright)也在賽後帶來2首歌曲表演。

上次賞給富邦勇士賽次首敗的新竹攻城獅,今天再次碰頭,只是移師至攻城獅主場進行。在陣中主力後衛高國豪因傷缺陣情況下,攻城獅首節就陷入15比29落後,並一路處於雙位數落後,最後就以67比87不敵富邦勇士。

本週攻城獅迎來第3波主題日「吼吼日」,雖然球隊輸球,但現場共有8168位獅紫軍進場「獅吼」,寫下P.LEAGUE+ 聯盟開打至今,進場人數最多1場比賽。先前進場人數最多也是在新竹縣立體育館,同樣由攻城獅迎戰來訪的富邦勇士。

賽後,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與原民嘻哈團體Urban Wild接力熱情開唱,洋將雷特也帶來2首歌曲表演,其中1首為自創曲《BBQ Chicken, Lo Mein》,另1首則是《I Belong to You》。

攻城獅明天將於下午5點對上台新夢想家,2隊僅有半場勝差,球團將於下午1點開放現場售票,目前預售票銷售近75%。而明日演唱嘉賓為Matzka與J.Sheon,且若攻城獅贏球將解鎖球星高國豪、成力煥賽後演唱。

黃明志。(圖/攻城獅提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