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三分命中率成致命傷 林冠綸:繼續努力

作者:王渝樺 ‧ 2021年01月23日 21:25
林冠綸。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林冠綸。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23日)在主場67比87不敵臺北富邦勇士,其中團隊3分球41投僅7中,命中率只有0.171,成為輸球的原因之一,總教練林冠綸對此表示,「今天投不進,我們繼續努力。」

攻城獅在高國豪與狠投(Ladontae Henton)缺陣的情況下,進攻火力明顯下降,尤其在3分線幾乎完全熄火,命中率不到2成,錯失許多進攻機會,讓對手頻頻打出反快攻,成為這場比賽的關鍵。

賽後總教練林冠綸對於這場比賽,他表示,球員在防守端有達到賽前制定的目標,讓對手得分只有87分,但在進攻端打得不流暢,無法破解對方的防守,這是球隊還需要進步跟努力的地方。

「不擔心輸球,但我擔心球員信心被打掉。」林冠綸說。首節富邦打出29比15的攻勢,讓攻城獅比賽始終處於下風,林冠綸透露,一開賽沒有打得很順,球員信心下降比較快,他們想要贏球但導致得失心變得比較重,所以在出手選擇以及機會的尋找上都沒有做得很好。

而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賽後也談到此役贏球的關鍵在於防守,「這個禮拜都在針對防守做加強,雖然今天進攻打得沒有很好,但靠著防守去彌補進攻的分數。」許晉哲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