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飆新高18分卻輸球 林柏偉想「證明球隊」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1月23日 20:26
林柏偉。(圖/籃協提供)
林柏偉。(圖/籃協提供)

2019年從金酒(現九太)轉戰台銀的林柏偉,今(23日)砍下生涯新高18分,但球隊卻以59比63不敵台啤,讓他完全開心不起來,他透露以前想要證明自己,現在則想要證明球隊,因為沒有贏就不會被別人看到。

「今天大家都很投入,即使在沒有洋將情況下,仍然很想拚。」林柏偉說。此役他全場10投7中,包含4次3分出手都命中,砍下生涯新高18分,加上前役攻下17分,近況相當火燙,「前陣子因為受傷,有把狀況調好,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感覺。」

無奈球隊卻以59比63不敵台啤,林柏偉表示,沒有贏球就不會被別人看見,「以前總是想證明自己,現在我則是想證明球隊。」他補充,即使近2戰分別攻下17、18分,但都不如16日對璞園僅攻下4分開心,「因為球隊最後有贏球。」

台銀教頭陳國維也有感而發,「柏偉前陣子受傷很嚴重,去年看得出來我很重用他,很可惜他在友誼賽受大傷,不然他在我們第1個盃賽表現很出色,經歷這3、4個月調整,我很替他開心。」

「上週我因為感冒,整個人不在狀況內,他是第1個關心我的人。」陳國維說。雖然今天球隊落敗,但陳國維依舊肯定子弟兵,「今天他們很專注,台啤是很強球隊,最後小輸4分,下週還有2場比賽,我們會繼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陳國維看到紀錄表時,還以為數據有記錯,因為台銀團隊籃板整整少了對手27顆,尤其整場僅搶下1個進攻籃板。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