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佛斯特「出關」 檢疫期視訊緊盯投手群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1月23日 15:55
佛斯特。(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佛斯特。(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外籍投手教練佛斯特(John Foster),歷經14天居家檢疫及7天自主健康管理,於今(23日)正式回歸球隊。兄弟球團透露,佛斯特都會使用視訊觀看投手群訓練。

兄弟在8日於屏東展開春訓,當時領隊劉志威透露,外籍投手教練佛斯特及二軍投手教練艾迪頓(Nick Additon)都已經抵達台灣,正在隔離中。

今天兄弟球團在粉絲團上公布,佛斯特已經歷經14天居家檢疫及7天自主健康管理,正式回歸球隊,並透露檢疫期間,佛斯特每天都會用電話與教練團開會,並使用視訊觀看投手們的訓練及牛棚。

佛斯特自2017年擔任秋訓客座投手教練,開啟中職教練生涯,2019年則接任一軍投手教練,去年逐漸收到效果,整季團隊防禦率4.20高居4隊之冠,失分同樣是4隊最低,被打擊率是4隊當中,唯一低於3成。

在勇奪上半季冠軍前,兄弟農場主管彭政閔曾透露,能夠拿下好成績,佛斯特是一大關鍵,「今年由他全權去負責投手調度,因為他對投手很了解,他在這邊也蠻久的,而且很多選手在二軍他就已經在調整。」拿下投手3冠王,且包辦年度MVP的洋將德保拉(Jose De Paula),更曾形容佛斯特是「完美投手教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