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李德威首雙10 教練:他應每場都這樣

作者:林宜臻 ‧ 2021年01月17日 17:53
李德威。(聯盟提供)
李德威。(聯盟提供)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17日)作客桃園領航猿,儘管夢想家最終吞下開季第5敗,但李德威繳出職業賽首場雙10,攻下16分,外帶12籃板,賽後總教練朱利斯(Kyle Julius)也對於他的表現表示肯定,並認為他應該每場都要有雙10表現。

對於李德威前幾場比賽進攻慾望較低,今天開賽前特別被教練朱利斯找來聊天,賽後李德威說:「前幾場比賽我都會用其他方式來幫助球隊,今天教練特別交代我多進攻、多出手。」

談到前幾場比賽,自己3分球命中率都不太理想,今天在3分球的數據上繳出2投2中的成績,「今天有特別放鬆心情,調整過後就有得到收穫。」

夢想家今對上領航猿吞下開季第5敗,「領航猿的內線對我來說算是最吃重的一隊,今天守的算是成功,但尾聲沒有咬著,球隊失誤也過多,下場再繼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教練朱利斯賽後也相當肯定李德威的表現,「身為球隊的主力,他應每場都有這樣的表現,若他之後的比賽能夠做好鞏固籃板或是在禁區造成威脅性,就會對球隊幫助很大。」

此外,朱利斯也認為團隊需要有領袖氣質的人跳出,「球隊陣中有7位年輕球員,若能有像是李德威這種有領袖氣質的人,能夠積極把他的能量帶出來後,帶動譚傑龍、王柏智等年輕球員的氛圍,就會讓他們比較知道該怎麼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