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湖人客場7戰全勝 LeBron:球隊更團結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1月14日 13:52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湖人今天(14日)在客場以128比99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贏得本季至今13戰中的第10勝,客場7戰全勝。談到客場的好表現,湖人球星LeBron James說,外在的因素讓球隊內部更團結。

「我們在客場有那種在掩體裡面就只有我們的心態。」James說:「當然,更多是因為種種的限制、疫情還有現在正在發生的一切,讓我們更團結更親密。」

至於客場沒有觀眾叫囂的因素,James認為:「重點在於執行和你的專注等級。有時候你必須要自己累積能量。像今晚我們是連2天出賽,近4天3戰,昨天晚上還在休士頓,很晚才到奧克拉荷馬市,然後來到沒有球迷的球場,你必須從自己或你的團隊獲取自己的能量。」

很顯然湖人在這方面做得很成功,今天他們有49.5%命中率,包括三分球投37中17。James攻下全場最高26分傳出7助攻抓下6籃板,Montrezl Harrell替補攻得21分6籃板,Anthony Davis貢獻18分7籃板,聯手幫助湖人在上半場還剩下超過5分鐘時就取得超過20分領先優勢,最終以29分之差獲勝。

雷霆Shai Gilgeous-Alexander攻下最高17分,Isaiah Roby攻得11分10籃板,最後他們吞下2連敗,開季至今11戰6敗,主場5戰全敗。賽後雷霆總教練Mark Daigneault表示:「這只是72場比賽中的1場,而這些比賽都是機會。都是競爭的機會,也是學習的機會。我們只要持續利用每次的經驗,繼續成長繼續前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