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Embiid轟45分16籃板 領76人延長賽退熱火

作者:林宜臻 ‧ 2021年01月13日 15:07
Joel Embiid。(達志影像)
Joel Embiid。(達志影像)

76人今(13日)在自家主場迎戰熱火,雙方一路激戰至延長賽,最後26.1秒Dakota Mathias跳出扮演英雄,投進關鍵3分彈逆轉戰局,加上當家球星Joel Embiid繳出45分,外帶16籃板,Danny Green更轟下生涯新高單場9顆3分球攻下29分,最終在延長賽以137比134攜手擊退熱火。

此役Embiid出賽39分鐘,攻下45分,外帶16籃板,5抄截、4助攻的好表現,對此他賽後表示,自己有1個目標,「我想得到冠軍,但靠我一個人是做不到的。」談到本場比賽他也說:「我們沒有機會失敗,今天我和我的隊友們都做到了。」

對於今日Green轟進9記3分彈,隊友Dwight Howard對他讚譽有加,「我總是會在Green選擇出手時完全信任他,他是個很好的隊友。」他也說:「今晚Green在得分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在防守端也發輝了很大的作用,我為他感到非常自豪。」

此役76人除了Embiid及Green的亮眼數據外,Mike Scott和Tyrese Maxey也各有16分進帳,另外Ben Simmons拿下5分傳出12次助攻,儘管對手熱火Tyler Herro拿下34分、Duncan Robinson26分及Gabe Vincent24分仍不敵76人。

(實習記者 林宜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