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首度公開表達不滿 Harden:狀況已無法修復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1月13日 14:08
James Harden。(達志影像資料照)
James Harden。(達志影像資料照)

休士頓火箭今天(13日)在主場以100比117遭洛杉磯湖人擊敗,吞下近5戰中的第4敗。賽後James Harden首度公開表達了對球隊的不滿,表示目前的情況已經到了無法修復的程度。

11月中傳出Harden對球隊有所不滿的消息,隨後甚至有他要求被交易出去的報導出現。在此之前面對媒體追問始終沒有正面回答的他,今天賽後終於首度公開表示:「我們就是不夠好。我愛這座城市,我真的是已經盡了全力了。」

「這個狀況真的是瘋狂,我不認為這可以被修復。」Harden說完之後直接離席,結束他的賽後記者會。

先前傳出Harden願意加入布魯克林籃網、費城76人、邁阿密熱火、波士頓塞爾蒂克、密爾瓦基公鹿、波特蘭拓荒者等隊的消息,但傳聞中的交易協商最後都無疾而終。

昨天《The Ringer》網站Kevin O'Connor報導,據傳其他球隊高階主管認為,火箭相信Harden願意這個球季留在火箭。但今天Harden就公開表示目前的狀況已無法修復。

這場比賽Harden繳出16分7籃板6助攻成績,但全場投16只中5,包括三分球投6只中1。John Wall繳出10分5助攻成績,Christian Wood攻得18分8籃板,DeMarcus Cousins替補貢獻13分10籃板,但他們還是吞下2連敗,近5戰4敗。

湖人LeBron James攻下26分外帶8籃板5助攻,Anthony Davis全場僅1次失手,繳出19分10籃板5阻攻成績,Dennis Schroder、Kentavious Caldwell-Pope與替補的Montrezl Harrell各得14分,幫助湖人首節就取得21分領先優勢,最終以17分之差奪下3連勝,近8戰7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