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只1隊詢問 賴鴻誠選樂天:桃園是我的家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2月04日 19:31
賴鴻誠。(資料照。特約攝影高旭朮/攝)
賴鴻誠。(資料照。特約攝影高旭朮/攝)

成為首位透過FA轉隊成功的左投賴鴻誠,今(4日)確定轉戰樂天桃猿,他透露過程不只有1隊詢問,最後選擇樂天,除了待遇之外,還有1個重要原因:「桃園是我的家。」

「這是我生涯中的第1次FA,帶著期待與好奇的心情投入FA市場,在台灣制度上不是那麼的周全,也存在著未知的風險,也在此肯定中華職棒聯盟及各球團的努力,讓自由球員制度上路,未來絕對會修正的更加完善,讓自由球員流動更加活絡。」賴鴻誠說。

過去僅有林智勝、鄭達鴻成功透過FA轉隊,隨著賴鴻誠轉戰樂天,不僅是睽違5年再有球員達成創舉,更是首位投手「挑戰成功」。他表示,下午富邦副領隊陳昭如來電祝福,「謝謝領隊在我提出FA時,贊同及鼓勵我提出申請,與他隊競爭上也拿出誠意,謝謝富邦悍將的全體同仁、教練及隊友,多年來對我的付出與指導非常感激。」

賴鴻誠透露,過程不只收到1隊詢問,「為了激勵自己不斷進步不能鬆懈,最終選擇樂天球團為下個球季的開始,離開多年效力的球隊。」他也表示,轉隊主因除了待遇外,還有另1個重要考量因素,「桃園是我的家,三級棒球都在桃園,未來也希望能留在桃園為基層盡點心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