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F1世界冠軍確診 Hamilton:很沮喪

作者:鍾明 ‧ 2020年12月02日 16:50
Lewis Hamilton(達志影像。)
Lewis Hamilton(達志影像。)

F1賽車手Lewis Hamilton,本週身體出現輕微症狀,經過COVID-19檢測為陽性,必須接受隔離,因此被迫缺席本週的Sakhir大獎賽。對此他表示:「這週不能參加比賽讓我很沮喪。」

35歲的Hamilton,今年贏得F1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年度世界冠軍後,追平Michael Schumacher創下的世界紀錄,不過因為確診要隔離,所以將會缺席本週比賽,目前尚未決定要由誰代替他的位子。

目前Stoffel Vandoorne被列為車隊的官方儲備車手,現在正為Mercedes的Formula E車隊進行測試。他將在本週前往巴林,加入Mercedes F1車隊。

Hamilton在Instagram上表示:「這週不能參加比賽我很沮喪,從6月開季以來,我和團隊都很遵守所有防疫規定。」另外他還貼心提醒:「大家請照顧好自己,在這令人擔憂的時刻,我們必須積極保護彼此。」

(實習記者 鍾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