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劉義祥正式帶隊 最擔心外援、本土磨合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2月02日 15:10
劉義祥。(陳容琛/攝)
劉義祥。(陳容琛/攝)

上星期天才正式隔離出關的桃園領航猿總教練「一條」劉義祥,今(2日)現身桃園市政府與領航猿及璞園建築籃球隊冠名記者會,他透露這段時間,有請助理教練楊宜峰、黃啟峰幫忙戰術部分,並坦言最擔心外援、本土磨合。

「我這星期一開始正式帶隊,現在卡在跟老外磨合時間比較短,有1個甚至昨天才到,出來到開賽大概只有4天,這是比較麻煩的,外援跟本土磨合期比較短。」劉義祥說。

劉義祥先前在10月透露,還要赴對岸處理後續事項,加上來回隔離時間,恐還要1個月才會正式回歸,如今在11月29日隔離出關,「這段時間宜峰、啟峰都有幫我把戰術,套進球隊裡面。」

此外,璞園日前公布第3洋將沃倫(Willie Warren),他曾效力於中國CBA的浙江稠州金牛隊,更曾寫下單場66分的紀錄。過去劉義祥在山西擔任教練時期,也有帶過沃倫經驗,他掛保證:「能力絕對沒有問題。」

「之後他也陸續到別的國家打球,我知道望以他現在狀況,加上隔離14天,恢復還需要一段時間,他都有做一些自主訓練,也跟我保持聯繫。」劉義祥說。「但簽他唯一擔心身體不在狀況內,而且我沒有時間讓他調整,畢竟賽季是24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