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印地安人投手車禍開刀 Hill:只傷到右手腕

作者:鍾明 ‧ 2020年12月02日 14:45
印地安人與海盜比賽(達志影像資料照。)
印地安人與海盜比賽(達志影像資料照。)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救援投手Cameron Hill,上個月底發生交通事故,右手腕隨即開刀治療,1日他在Instagram上表示:「手術進行順利,很幸運只傷到右手腕。」

26歲的Hill 2014年業餘選秀中被印地安人選中,並在7月正式於大聯盟亮相;去年他共登板救援18次,成績為2勝0敗、防禦率4.91。另外季後賽也曾在奧克拉荷馬市出賽1場。

雖然Hill沒有透露太多車禍細節,但他在Instagram上分享車頭幾乎全毀的照片,可見撞擊力道不小。在醫院目前有專家為他做手部治療,該團隊透露,現在一切都按預期進行,不過無法確定回歸的時間。

手術完成後,Hill 1日表示:「昨天發生了一場車禍,很幸運的只傷到我的右手腕,手術進行順利,其他在這場意外中的人都沒事!」此外他還說:「期待2021賽季初可以做好準備,迎接新挑戰。」

(實習記者 鍾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