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跑流程花2個月 台銀洋將凌晨才到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12月01日 15:52
台銀總教練陳國維。(資料照)
台銀總教練陳國維。(資料照)

台銀洋將艾爾文(Zak Irvin)預計2日凌晨抵達台灣,接著還得經過14天的隔離檢疫,確定趕不上本週六(5日)開打的新球季。台銀總教練陳國維相當無奈,透露受疫情影響,光跑流程就花了2個月的時間,開季前2週將只能依靠本土戰力。

對於艾爾文未能如期抵台,陳國維既失望又無奈,他透露,球隊原是要找回上季洋將瓊斯(Matt Jones),但沒能談成後,9月底就鎖定艾爾文並談妥合約,只是沒想到光是跑流程就花了2個月之久。

「我原本做的最壞打算是1個半月,沒想到受到疫情影響,流程花比較久時間以外,艾爾文在美國還遇到暴風雪、感恩節等延誤後續行程。」陳國維說,艾爾文預計凌晨抵台,接下來還得花14天隔離,開季只能先靠本土。

「我們在觀護盃後,傷兵狀況有比較好轉,開季應該有13名可用之兵,還是會以最好的陣容與拚勁來面對每場比賽。」陳國維認為,其他球隊的洋將也是近期才到,需要時間磨合,台銀本土則是從5月集訓至今,或許反而有團隊優勢。

「我們去年也很常遇到洋將受傷的情況,當時也是靠純本土,所以我並不擔心,只擔心又有球員受傷。」陳國維希望子弟兵健康出賽,為球隊拚出最好成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