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新竹素人球員站出來! 攻城獅徵隨隊練習生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1月30日 21:04
新竹素人球員站出來。(圖/攻城獅提供)
新竹素人球員站出來。(圖/攻城獅提供)

新竹攻城獅規劃「攻城獅最強素人海選活動」,將藉由海選選出「本賽季隨隊練習生」,親身體驗職業球隊訓練強度與運作方式,報名者需年滿18歲且戶籍/居住/就學/(任職以上條件擇一)於新竹縣市,報名費為2000元。

除了校園活動外,新竹攻城獅於今(30日)來到全球知名觸控螢幕晶片領導廠商義隆電子公司進行企業參訪,新竹攻城獅主場館場邊LED圍欄即是由義隆電子友好企業聚積科技與國際知名的台達電子共同打造,且義隆電子已確定於1月24日新竹攻城獅主場採企業包票方式力挺。

今日全體攻城獅球星們一同走進竹科深入了解「新竹工程師的日常」,由義隆電子董事長葉儀皓親自導覽公司,更讓球星們進到實驗室近距離體驗精密的主動筆線測機,了解專業面板的檢測過程。

高國豪也趁活動空檔突擊義隆電子辦公室與員工互動,最後全體隊員於義隆電子員工餐廳用餐並舉辦小型簽名會,感謝所有義隆電子員工熱情支持,球團也希望能藉由此活動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竹科企業以行動力挺新竹攻城獅。

為增強與新竹地區的特色連結,球團更規劃「攻城獅最強素人海選活動」,將藉由海選選出「本賽季隨隊練習生」,親身體驗職業球隊訓練強度與運作方式,即日起至12月4日開放報名,且名額有限。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