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Thompson手術成功 有望完全康復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1月26日 12:25
Klay Thomp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Klay Thomp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先前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導致賽季報銷的Klay Thompson,今(26日)已經在洛杉磯完成手術,負責操刀的醫師Richard Ferkel表示,過程非常順利,有機會完全康復。

5度入選明星賽的勇士明星後衛Thompson,上週練球不慎受傷,經過MRI檢查,確定是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如今他已經在洛杉磯完成手術,負責操刀的醫師Ferkel透露,手術相當順利,且認為Thompson有望在明年季末完全康復。

Thompson先前在2019年的總冠軍賽,造成左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原本預估能在2020-21年球季復出,沒想到上週又傳出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對勇士來說,無疑是很大影響。

在缺少Thompson及主控Stephen Curry缺陣4個月情況下,勇士在上個賽季打出慘澹的15勝50敗戰績。為了補強Thompson空缺,勇士球團動作頻頻,先後找來Kelly Oubre Jr.及Kent Bazemore助拳,且簽下Brad Wanamaker,並在選秀會上以榜眼籤相中曼菲斯大學長人James Wisema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