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前隊友親臨贊聲 陳順詳光榮引退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1月26日 10:33
陳順詳。(資料照。實習攝影郭楷定/攝)
陳順詳。(資料照。實習攝影郭楷定/攝)

近年來受大小傷勢所苦,35歲的台銀看板球星陳順詳,確定將在今年高掛球衣,今(26日)台銀球團更宣布,將在28日替他舉行引退儀式,感謝他這15年的付出。

身為SBL唯一「開朝元老」的陳順詳,從第3季開始加入台銀,為球隊立下許多汗馬功勞,今年6月更宣布卸下球員身份,「真的很感謝公司,在我生涯尾聲,讓我可以沒有壓力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謝謝教練團跟隊友,還有家人朋友及最支持我的老婆。」他先前表示。

台銀球團將在28日為陳順詳舉行引退儀式,屆時台銀總經理許志文,一同進行高掛球衣的揭幕儀式。此外,前隊友吳奉晟、余純安、成力煥及林任鴻等人也都會出席,當天歡迎所有喜歡台銀、支持陳順詳的球迷朋友一起到場,給予最大的祝福。

為了歡迎球迷朋友到場,現場除了準備精緻茶點,每1位台銀球員將準備贈品進行抽獎,並有趣味互動活動,讓球迷朋友感受台銀籃球隊在新的賽季已經做好準備的決心。

台銀籃球隊自1973年創立至今已來到第46年,加入SBL也即將邁入第18季,今年台銀籃球場除了例行整修外,更加入「TRUST.相信」主題,並在球場掛起當年SBL第1場季後賽3OT戰役的紀念,以及「小巨人」簡明富的退休球衣,藉以激勵每一個台銀球員奮戰不懈的精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