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宗憲首出賽 富邦輕取攻城獅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11月21日 19:06
張宗憲。(資料照)
張宗憲。(資料照)

「噴射機」張宗憲在7月涉入大麻風波後,今天(21日)首度披著富邦勇士隊的戰袍在P.League+熱身賽上場,他替補出賽16分鐘,10投4中、斬獲9分3籃板3助攻,助隊107比71戰勝新竹攻城獅。

富邦此役排出雙洋將賽瑟夫(Ihor Zaytsev)與賈西亞(Charles Garcia)先發,搭配當家球星「野獸」林志傑、蔡文誠與賴廷恩。且由於林書緯與曾文鼎受傷,並未登錄,而是讓張宗憲準備上陣。

以純本土應戰的攻城獅首節狀況不錯,先發後衛陳堅恩與成力煥搶分,搭配高國豪的板凳挹注,先取得23比20領先。但攻城獅第2節隨即遇到得分當機,被富邦猛攻一波25比3的攻勢,比分瞬間拉開,鄭瑋的壓哨3分球,讓攻城獅勉強以37比50咬住進入下半場。

第3節,攻城獅小將高國豪、李家瑞、容毅燊與蕭順議聯手追分,成功縮小為個位數差距。富邦再派賈西亞上場,輕鬆要回領先優勢,簡偉儒3分球入袋,雙方達20分差距,富邦80比61領先。富邦末節仍維持安全的分數差距,甚至拉開領先逾30分,攻城獅無力反攻,苦吞敗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