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教練認被低估 稱楊盛硯表現比洋將好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11月21日 17:33
楊盛硯。(台新夢想家提供)
楊盛硯。(台新夢想家提供)

台新夢想家今天(21日)在P.League+台中熱身賽,以93比86擊敗桃園領航猿,夢想家總教練朱利斯(Kyle Julius)特別稱讚拿了15分的小將楊盛硯,甚至認為他整場表現比洋將及老大哥們都還要好!

本季才加盟夢想家的楊盛硯此役先發上陣打了37分鐘,全場14投6中、貢獻15分4助攻4抄截2籃板,表現毫不怯場。「其實從上站熱身賽感覺就不錯了,團隊磨合跟默契都比較好了,就比較放得開。」楊盛硯說。

朱利斯則給予楊盛硯相當高的評價,「他很有自信,我認為他是被低估了,他是很好的年輕後衛,今天的表現甚至比外援跟對上的老大哥們都好,無論是他帶給球隊的整體攻防或是態度能量都是。」

楊盛硯謙虛回應,自認表現還是有些起伏,「第1節表現不錯,但後2節突然想太多,教練要我繼續勇敢出手,回去還要繼續修正。」至於是否認為自己被低估?楊盛硯則說:「從小打球就沒特別被關注,所以也沒多想,就打好自己的球。」

夢想家另名小將譚傑龍本戰也有優異演出,10投7中、含3分球6投3中,斬獲17分。譚傑龍表示,自己從中華白集訓歸隊後,教練與隊友都不斷鼓勵他,有空檔就要好好把握,很高興今天做到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